suppose to post this up on 300707
wrote this when i was very emo at home

300707

只是要你教我跳舞很难吗?
好心情完全被破坏了

开了张王子的dvd
看着看着,泪就流了
不是看到张王子就想哭
是他的歌加上他那动人的歌声
还有我那被破坏的心情
所以哭了。。。

好想念王子和公主们
对了还有小王子,小公主和安娣们

我超希望有一辆车
不开心时至少可以去找朋友
喜欢去哪也比较方便

放假了,心情停顿了一下
人一空闲啊就开始想东想西的
唉。。。

老实说当错了再错mv里的女主角也真不错
每次需要人时,至少也有一个他在
无论那女的怎样,他都会在她的身边
当那池水,浇熄她好让她没被烧伤
我很喜欢最后烧车那一幕
喜欢他死不放手,就是要紧紧抱住她

陌路MV

虽然歌名有路字,但有必要一直走吗?
就好像张王子说的美丽的画面背后一定有看不到的牺牲
“神仙水”制作出的那一幕真的蛮美
“神仙水”这名字有点好笑!
看到沙滩,就想到好久没去了
很想去散步,沙滩上写字,看日出日落
有相机还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如果MV

没有女主角很孤单吧。。。嘻嘻!
张王子没那么帅因为是久发型。。。
我的电视机不知有什么问题
转去video 2画面是黑白的
我觉得如果MV用黑白来看
还蛮有感觉的哈哈!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因为很贴切张王子

Heart MV

我以为当张王子看到女主角和另一个男生时
他会转身不让女主角看到他哈哈!
或許这一段会发生在错了再错的MV
因为要呈现他的偉大 =p

喜欢里,有写第一次甚么甚么还有日期
然后还有最后一次甚么甚么
很sweet

我记得你以前有写还有算我们看过几多部电影
约会几次。。现在都没有了 =(

王子MV

喜欢花絮时,看到他转身然后大喊
Man! haha~
也很喜欢他说“遇到对的人,我可以很笃定的告诉她,我就是你的王子”
啊~ 听到后忍不住有个想法
张王子未来的女友,你很幸福!

是啊张王子你是一个爱乱躺乱跑有不梳头发的王子
但是你也是一个疼爱歌迷,努力认真的王子 =)

I wanna say sorry to my friends that dont know chinese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translate this in English
because it is better to express it in Chinese hehe!
Summary of it is, it is my feelings when i watch the dvd
and I cried when i watched it because I was not in a good mood

anyway is over now...
suppose to post it up on 30 July
but Serdang's laptop dont have language bar

Miss Whatever is not in an emo state now
She always try to be positive and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Papa'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