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看了公主小妹的结局
应该会有公主小妹二吧。。
因为那结局给我的感觉就是。。。
啊?这样就完了?

刚开始觉得辰亦儒的样子不怎么样
看久了后,被他那灿烂的笑容给迷死了哈哈!

现在在看换焕爱。。。
我知道现在才看太慢了
之前没时间啊
王传一,帅!!!
贺军翔,笑容很美!
XD XD XD

除了换焕爱,我也在看斗牛,要不要
Hebe的戏一定要支持!哈哈。。。
虽然李威的角色还蛮伟大的
但是我没被他迷到耶。。。
反而开始蛮喜欢贺军翔

今天因为过冬所以没得见公主们
真得很可惜因为雪仪和嘉欣公主有来
希望倒数那天没什么突发计划
那我就可以去巴生那场了。。。

最近没有工作,所以闲着闲着。。
觉得超无聊的
而且开始想有的没得。。
偶像剧看多也不是很好
因为会有很多幻想和希望
但往往这些想法都不太可能实现的
到最后会觉得想来干嘛?
却又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
啊! 无聊!

这篇东西真的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无聊的佳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Papa'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