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日記0405

我來啦!哈哈!不好意思啦!其實大馬演唱會之後都一直還沒有机會 停下來,好好的沉澱自己的情緒,更別說來寫《月記》啦!因為一直都還有工作要完成!哈哈!但是坦白說,3/29之後, 一直還是有一點很HIGH的感覺,心情好的很呢!有一種甚麼都做得到的感覺,變得更有自信!

真的要感謝當天所有到場的朋友,我知道你們來自各個地方,非常感恩!是你們讓我越戰越勇!當天晚上你們真的值得給足100分!哈哈!雖然可能後面還有一些場次,或更後面的演唱會,但是我一定會永遠記得2008年3月29號,有你們所有人陪我的第一次感動!謝謝!

現 在我人在台灣宣傳
,今天第一天辦預購簽唱會,簽了兩場。很開心又跟大家見面了!明天還有兩場,下來這一個月都還是會有很多時間待在台灣宣傳、還有要去印尼 一趟,還有如無意外5月初也會到新加坡宣傳531的演唱會哦!知道各地的歌迷朋友又要很忙的跟著我到處跑給我支持,辛苦大家了!哈哈!跟你們保證:我會一 直都保持好心情的喔!

就先這樣啦!晚安!哈哈!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Mr Teo leave message...
but but but...you didnt leave any message in Malaysia's forum dy
is has been a long long long time lo...
hmm maybe should complain more in the letter hehe!

I dont know why he want to attach this photo =="
the longer I look at the photo, the funnier it is haha!
张先生,你真的放的很开了哈哈!

we are still quite high after the concert
and felt empty a week after the concert
but now we are busy with assignments and finals
so got no time to miss you haha!

cant wait to go to Singapore
cant wait for your Singapore concer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Papa'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