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篇

哈罗!我总于用华语来PO啦。。。
我怕我再不用华语写,Vicky会打我哈哈!
对不起啊,人懒真的没药医嘻嘻!

我的大众传播的实习完成了
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什么都自己做完所以学的东西会比较多
下个礼拜就要开始写报告了
还蛮久的一段时间没写了,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写
加油吧,佳忆!

心理学的实习要到十月尾才结束
这个拖很久因为只做拜一和拜五。。。
还是那一句,加油吧,佳忆!

至于爱情嘛,还是那个老样子
和他就打打闹闹的。。。
偶而他被我骂,发他的脾气,不管他,然后又开始和他讲话。。。
完全是无聊到透顶 =___="

无敌珊宝妹第二集了!
第一集听到珊宝爸爸讲广东话,我很开心耶哈哈!
好像在看港剧似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开心可以听到广东话。。。

黄一飞在戏中真的是带了很多欢乐
在第二集,当他说"ham ka ling"(我不知道华语字怎么打=_=")
我是吓倒然后开始笑不停哈哈!

看到幕后花絮,看到他气自己。。。
真的很心疼他但是同时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水手张,你真的做的很好了!
至少那成果是好看的,而我们现在也真的知道你付出过的
我知道他不会看我的部落格,而Vicky也叫我写信给他
但是一想到写信,我就不知道要怎么下笔。。。
唉,很多东西要讲却不知道要怎么写

也因为Vicky和SiewYing,我开始看篮球火
真的很好看耶!我不是喜欢那誇张的飞在空中
他们的故事,整个拍摄的方式很像电影
蒋怡是漂亮到。。。羡慕死了!
很喜欢看到元大鹰傻傻的。。。
反而像东方翔耍酷的,喜欢人又不敢讲就真的逊掉了
很喜欢元大鹰!又傻有时又酷哈哈!

写的也蛮长的希望你们看的过瘾吧哈哈!

Yeah 我是 Supergirl
Yeah 你是 los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Papa'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