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哈罗!你又老了,但是越老越红是值得开心的哈哈哈!
相信除了你很想家以外,你的愿望都实现了吧
所以就祝你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一直以来都听说很多友谊出问题的CASE但要说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应该都没有。这些听说与看到的经验让我觉得友谊是一个很脆弱的东西。不可以只是用嘴说友谊永固,它就会。真的要用心去做,而且是需要双方都愿意那样做,友谊才会真的坚固。我想啊,那我现在拥有的友谊会长久吗?会因为一些外来的因素而变质吗?我怕,真的怕因为我很喜欢我现在拥有的朋友。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希望大家都是用真心做朋友就好。

我没有在讲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纯粹是个人想法!偶尔想要感性一下,OKAY吧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apa's day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