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on and Surprise!

nah I didn't participate in any competition. Is Jia Xin! Promised her to go months ago and started planning for Lesbo's birthday surprise since then too. Everything went according to plan and all of us had a great time. A very short summary in English because I am going to blog in Chinese for this post.

本来打算自己去新山和新加坡但是贪吃鬼说可以和我一起去所以就变二人行了嘻嘻!一路上,我都很忙。。。忙着和周董谈情哈哈!对不起啦,贪吃鬼我真得很眼睡哈哈!

两个不懂路的人,随便直走转这里那里也总算安全到达哈哈!虽然迟到了没看到嘉欣在台上的风采但是后来看照片还是觉得你很棒!你的配件都很美!


嘉欣比赛的台。很喜欢她做的链,很美!^_^



见到了嘉欣的男友,真得很曹格的感觉哈哈!吃了饭,聊了一下,本想一起看戏但是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明天见!嘻嘻!

感谢Kelvin收留我们哈哈!在City Square等他,贪吃鬼就开始买东西吃了。油炸鬼加了沙律, 蛮好吃的。






贪吃鬼 ==“

吃完了,回到家, 冲凉,睡觉哈哈!


第二天

谢谢Kelvin的妈妈载我们到City Square。 午餐蛮好吃的,葡萄牙鸡翅膀。=)



差不多一点到新加坡。嘉欣带路,去到了Jurong East。 靠近寿星的家也还好没遇见哈哈!竟然在Daiso逛了两个小时。嘉欣买的都是吃得哈哈!我买的也是吃的 =p

看到 MOS Burger, 是我一直想吃得耶!但是刚吃了午餐所以只买一个,过下瘾也好哈哈!Unagi Rice Burger, 很好吃!





开开心心的逛了,吃了。就去Novena。 到了,贪吃鬼又买饭团吃 ==“ 嘉欣和我都不大有兴趣因为不是我们吃的白饭哈哈!买了,走下走下竟然走到医院 ==“

总于等到Vicky, 聊了一下就走出去因为Vicky要指路给我们知道那餐厅在哪。因为嘉欣要早一点走所以叫Vicky打电话给其他人早一点到。哪知道他们都到了。Susu过来然后他说他看到寿星在里面。嘉欣和我一听到寿星的名字就跑掉哈哈!真得很好笑。。。

结果看着他们过了马路,我们才开始走过去。到了大厦门口,Vicky叫我们快点进餐厅因为他们骗寿星去厕所。我们真的用跑得进餐厅。然后就开始借打火机点蜡烛。看到寿星进餐厅坐下了,我们也捧着cupcakes, 唱着生日歌出现。

虽然寿星没哭,但是她是有吓到,有感动到的哈哈!





很久没这样聊天,这样大笑。虽然很没仪态(也不是说平时有哈哈!)但是我们是开心的。很喜欢这样的聚会!很开心有你们, 真的。

只可惜嘉欣要早走。。。Aunty Geri和Do-Re-Mi最后有出现。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小王子越来越像周董-讲话很难明白哈哈!


一起看上的鞋子但不同时间买


Poh Ying的手指。没和你拍到照片就让你的手指在这里出现哈哈!


生日快乐!Lesbo! 知道你喜欢这个惊喜,我很开心!毕竟真的千里迢迢去到的耶哈哈!也谢谢Vicky帮忙安排哈哈!

开始想念大家大笑的那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Papa'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