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

看到他时,不会想念他
听到他的声音时,不会感动
我以为,以为我已经对他没感觉了
不过好像还有。。。

扭开电视机,才发现那场活动是在那天
也刚好看到方大同的演唱。。。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方大同了
他,很特别哈哈!可能是因为他那黑框眼镜让我更喜欢他哈哈!

看一看时间,就知道应该是那个人要出场的时候了因为他一定是压轴
真的准=_="
竟然演唱以前的歌,哎,就是败给了那些旧歌

无论如何,说了不要去想他就要说了算
反正就一直告诉自己不值得就好了。。
我,是理智的

生病后的我,变得沉默寡言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
很难相信我,我,我,沉默寡言的样子吧哈哈!
我变慈祥很多耶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出国。去哪里也应该她知道嘻嘻!
看我的身体状况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Papa'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