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ir

很多东西就是那么的不公平。不是我们没有尽力,而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权力去选择。明明两个人做一样的东西,但是得到的结果是因人而异的。除了无奈,生气,又可以怎样?得到不好的结果的那个人还是得想办法解决问题。


我看到太多的不公平了,看到太多不美好的事, 所以很难要让自己对事情有信心。就算是表面看起来好的,里面也不一定是好的。但是人还是会去喜欢好看的东西,不好看的就要加倍努力好让自己被人看到。现实!


*******************************************************


父母把钢琴从云顶搬了来沙登,看到很久没碰的钢琴才发现我是很想念它的。超开心的,还想好回家要上网找乐谱要开始弹。出去看了比赛,妈妈就寄了封短信说已经把钢琴卖了。哈哈!人生啊,就是这样。当你在高峰时,下一秒就有可能滑下来。


钢琴陪我十四年了。怎么就这样把他卖掉?我虽然曾经因为要跳舞而恨过钢琴,但是我还是很爱钢琴的! 现在它被卖了才来想念,是自己拿来的。我,是犯贱的。


对了,不要用很惊讶的语气问“啊?佳忆你会弹琴?” 为什么要那么惊讶?就因为我看起来没气质?=______=” 不要再用那种好像我和你说我是男人的那种语气问我了, hurt 一下的。


啊!!!无论怎样钢琴还是陪了我那么久,有感情咯!很讨厌矛盾。 家里现在是需要钱, 但是。。。卖了属于我的东西,就是会很不开心。东西是父母给钱买的,应该是属于他们的所以他们有权利要卖就卖。换一句话说,我很讨厌用别人的东西因为不是我出钱买的我没有权利。 我有这样的想法因为,刘爸曾经说过家里墙壁是我出钱买的, 你没有权利在它上面贴任何东西。


矛盾的是我到现在还找不到工作, 想帮家里却不能。不是我没找,我很努力了真的。矛盾的是我很想做我想做的工作,但是父母不明白。觉得随便找到就好。如果找到我不喜欢的,就只是为了钱而做那我会开心吗?但是找不到工作就是说没钱,父母不开心,我又会开心吗?想到这里,我很生气!很生气自己!


有时不开心的事只有一件,开心的事是有的,但是就是会因为那小小不开心而感到烦,伤心,无奈,最后变无言。钢琴已经卖了,工作还是要找,还没找到工作前父母还是会吵,父母还是会吵架,不开心的事还是会继续发生,我呢?继续无言, 接受命运的安排。


我真得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请你们不要再以貌取人了。往往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那样的,毕竟你不是当事人,所以你没有资格judge我.


人生的不公平真的让人生气又很无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apa's day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